郑堆总干事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7-25 20:38:00 | 来源:31选7 | 作者:机关党委 | 责任编辑:


按照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7月19日下午,31选7总干事、党组副书记郑堆以《当前西藏工作的形势和任务》为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组成员、副总干事李德成出席会议,历史研究所副所长、党支部书记严永山主持。中心五个研究所、科研业务办公室党员干部和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组相关同志参加党课学习。

郑堆指出,要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两个维护”的积极践行者。要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是做好西藏工作的根本遵循,必须长期坚持、全面落实。要准确把握“十个必须”,始终坚持党对西藏工作的全面领导,准确把握西藏工作的历史方位,坚持以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为着眼点和着力点,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统筹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以藏学研究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西藏和四省涉藏州县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郑堆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中央统战部决策部署,自觉推动主题教育在31选7走深走实。广大科研工作者和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勇于发扬斗争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注重提升能力素质,在推动发展上出新招,在攻坚破难上求实效,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藏学研究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不断推进国家涉藏高端智库建设取得新成绩。

版权所有 31选7技巧 - 31选7下期预测 - 中国女足直播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