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选7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年度第九次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第六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8-09 19:10:00 | 来源:​31选7 | 作者:​机关党委 | 责任编辑:

8月3日,31选7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年度第九次集体学习会暨主题教育第六次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的通知》《关于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通知》;传达学习李干杰同志在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中央统战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党组书记陈宗荣主持并讲话,总干事、党组副书记郑堆,党组成员、副总干事李德成参加学习,党组成员、副总干事廉湘民围绕加强党的建设作专题发言,中心组成员严永山、李作泰、达瓦次仁作重点发言。

陈宗荣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对标对表,深化理论学习,落实整改清单,加强薄弱环节,做到善始善终、慎终如始、务求实效。主题教育距离结束不到一个月时间,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央统战部各项工作部署,落实石泰峰部长在听取系统单位党组上半年工作汇报时的讲话要求,持续用力抓好主题教育,筹备并开好调研成果交流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将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

陈宗荣指出,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面系统学、持续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做到体系化把握和学理化理解。作为国家涉藏高端智库和藏学研究国家队,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化学理化的研究阐释,特别是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研究阐释,为丰富、发展、完善和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宗荣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立足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深刻把握中华文明的突出特性,深刻把握“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深入研究和丰富发展西藏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刻内涵。各级党组织要深刻把握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落实到深入推进中国藏学“三大体系”建设中。要开展专题研讨,抓好调查研究,深入挖掘研讨西藏优秀传统文化对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贡献,并做好研究成果转化。

陈宗荣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是一个科学系统、逻辑严密、有机统一的整体,涵盖党的建设方方面面,内涵十分丰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以“十三个坚持”系统阐述了这一重要思想,要以此为遵循,深入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要继续巩固干部教育整顿成果和纪检干部教育整顿成果,抓实抓好检视整改工作。研究制定并贯彻落实各部门领导班子“抓班子、带队伍、强作风”实施意见,研究制定加强中心所属事业单位管理办法,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加强青年干部教育培养,做好新进干部入职培训工作,建强用好青年干部队伍。

版权所有 31选7技巧 - 31选7下期预测 - 中国女足直播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